close

為什麼有些包包摸起來特別舒服,而有些卻讓人覺得有點不對勁呢?coach 皮夾真皮很不錯的。今天來詳細解析一下coach包包的7️⃣款皮質是怎麼選,讓你輕鬆選到心儀的coach 小包💖買coach 皮夾怎麼選皮質?
1️⃣ 牛皮🐮
牛皮是包包界常客,質地堅實有彈性,有很高的可塑性。細分種類也不少,黃牛皮、水牛皮、氂牛皮和犏牛皮。牛皮的外觀紋路獨特,摸起來手感好,像親密接觸一位暖男一樣有溫暖的感覺!coach 手拿包真皮包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2️⃣ 荔枝紋牛皮
是帶有荔枝紋的模具通過各種工藝,coach 錢包把牛皮與花紋結合在一起產物,是由一種特殊工藝製成的牛皮🤗
3️⃣ 羊皮🐑
如果追求輕盈感和柔軟度,那羊皮包包是不二選擇!coach 長夾羊皮老花純色包,給人直觀印象是嬌柔可人,質地輕盈柔軟,觸感超級細膩!羊皮分為綿羊皮和山羊皮兩種,綿羊皮皮板輕薄,山羊皮結實些耐磨些。羊皮特別飽滿,一眼就被它的顏值瞬殺!非常nice!買coach 皮夾怎麼選皮質?
4️⃣ 麂皮🍂
市面上流通的麂皮大多數並不是來自麂,而是羊皮、牛皮、鹿皮的內層加工替代的,因為麂這種動物數量稀少。麂皮質地柔軟細膩,可延展性很強。coach 零錢包復古風格,時尚大氣。
5️⃣ 漆皮✨
是一種加工工藝,是在真皮或者PU皮等材料上淋漆,coach 托特包打造出色澤光亮、質感絲滑的皮質,但比較容易刮花,要小心使用,不要和硬物摩擦!✨
6️⃣ PVC皮
是一種人造革,一種普通熱塑樹脂,可塑性高。coach 短夾老花卡包,輕便好攜帶,出門必備呢!時尚又好清潔,但有點塑料味,搭配夏天的衣服也不錯哦!🌞
7️⃣ PU皮
聚氨酯成份的表皮。廣泛適用於做箱包、服裝、鞋、車輛和傢具的裝飾,coach 中夾老花拼接包環保又低調奢華,手感和真皮相似,但價格親民,超適合預算有限的小夥伴們!💸買coach 皮夾怎麼選皮質?
每種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,在挑選包包的時候,不僅要看外觀,還要考慮自己的使用需求,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才首要的!✨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
    theythoughshb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