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夾是我們每天都需要使用的東西,皮夾有時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,還有一些生活品味,想挑選新皮夾的你,對於品牌不知道怎麼選,也可以參考看看以下選擇

Louis Vuitton MULTIPLE 棋盤格短夾

Louis Vuitton全新的Multiple棋盤格LV短夾,特別揉合不同大小的格紋,選用Damier Graphite立體帆布,以當代風格重新演繹路易威登標誌圖案。除了外觀好看,內裡還附有兩個紙幣隔層、兩個側夾層,以及五個信用卡夾層,雖然小巧但是實用性超高,是上班族男生的必備的時尚短夾!

Louis Vuitton MULTIPLE 短夾

Louis Vuitton 這一款Multiple短夾以極柔軟的 Taurillon 皮革打造而成,輕薄設計可以輕易收納入任何褲袋。加上經典LV 字首押花,讓短夾既內斂又有格調。此外,這款LV錢包的內部空間也相當寬敞,設有三個信用卡夾層、兩個紙幣隔層、兩個側夾層,最適合低調沉穩的男士!

Bvlgari Logo INFINITUM 連續圖案 小型皮夾

Bvlgari Logo小巧皮夾,外側採用黑色小牛皮,耐看又百搭,而內側則是採用拓帕石藍綠色納帕軟麵皮,為沉穩的黑色注入幾分活力,同時還在皮革表面飾上Bvlgari INFINITUM 連續圖案,是最適合年輕男生的時尚皮夾!總共有五個信用卡夾層,兩個薄夾層,一個拉鍊零錢格,一個鈔票夾層,非常夠用!

 

Bottega Veneta 編織雙折短夾

Bottega Veneta最聞名的編織包套用在男生的短夾上一樣十分合理又時尚,加上光滑的小牛皮內襯裡,讓短夾有著含蓄穩重的氣質。其中內裡設計總共有四個信用卡夾層、兩個紙幣隔層、兩個附加口袋、一個零錢包。

DIOR 「CD」短夾

DIOR這款小型錢包特別精選用黑色顆粒小牛皮製作而成,皮革紋路加上正面上飾有的黃銅「CD Icon」標誌,散發出優雅精緻的氣息。內部設有兩個鈔票隔層、兩個平隔層、四個卡片隔層,以及一個按釦硬幣隔層。雖然是兩摺型錢包,但輕薄軟嫩的牛皮,可以讓男生們輕鬆放進口袋之中。

LOEWE 柔軟粒面小牛皮雙摺皮夾

LOEWE柔軟粒面小牛皮雙褶皮夾,有著該品牌一慣的簡約風格,只要簡單的在右上角押上LOGO圖紋,讓皮夾耐看又有格調。總共有四個信用卡夾層、兩個鈔票夾層、一個以按扣閉合的零錢格,適合沒有太多卡片的極簡風格的男生!

更多資訊,歡迎關注LV皮夾代購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ythoughshb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